7989

Chapter 06

【百合】(姐妹/非骨科)黑帮大佬霸气攻 x 身弱受气志坚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林清没想到,公司里竟然有不少员工。她一时有些怀疑,难道这不是个空壳公司?但现在是不是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,她一个大学没毕业的人,能做什么?


如果没有那场车祸和后面的事,今年刚好是她大学的最后一年,来年6月份,她就可以正式拿到毕业证了。

她学的是什么专业来着?好像是美术,她最喜欢画画了,所以父母一直任她肆无忌惮地探索自己的兴趣和爱好,一切都按她的意愿来。包括选专业。

如果不刻意想的话,这些几乎都要忘了。


“想什么呢?”突然被人拍了一下肩膀,才回过神来。

“喊你半天了!”


“对不起林总!”

林渝看了一眼低眉垂首的林清,眼中闪过一丝不悦。

“林总,我什么都不会,实在不知道能帮您做什么。”

“什么都不会?哪个学校毕业?学的什么专业?”

“……没毕业。”林清的声音弱了下来。

“呵呵……看来离开了三年,你的亲生父母对你也不怎么样啊!连学都没让你继续上!”

林渝的语气中满是讽刺。

“我父母对我很好,是我自己不上的。”

林清一向这样,诋毁她可以,但是诋毁她身边的人,她是一定要据理力争的!


听闻她对自己亲生父母的维护,林渝冷哼一声。

“喂,彭越。问问HR,看看公司哪个部门有空缺,让林清过去!”

“好的林总。”


不一会儿,HR经理敲门进来了。

“林总,目前没有正职空缺,只有设计部有个实习生的缺,不知道林小姐愿不愿意?”

“你不用看她!愿不愿意都去?一个月,做不好滚蛋!没有任何特殊待遇!就这样吧!”

“你跟HR出去吧!”

“好的。”HR颤颤巍巍地转身出去了,真不知道这是哪里来的祖宗,唉!

林清紧随其后。


“那个……林小姐……你……”

“您叫我林清就行!”林清不喜欢这种奇怪的尴尬。

“好,林清,你……跟林总是什么关系?”

“没关系。”

HR一愣,刚才那一幕,以及彭秘书嘱咐的言语间,可不像没关系啊!唉,算了,老板的事少打听为妙。


林清被安顿好后,坐在自己的工位上,有些新奇地摸索了半天。

“你是叫林清是吧?”

“恩,你好。”

“我叫陶菲,叫我桃子就行,我也才入职不久。”

“你好桃子,我刚来,什么都不懂,还请多多指教!”

“不用这么客气!”


“来来来!设计部门会议室开会了!”突然一个男人站起来,拍了拍手。随后,大家纷纷离开座位朝着会议室走去。


众人被安排了新任务,而林清,被安排三天内交一份入职作品。她只是个平平无奇的美术生,曾经!哪里懂什么设计?更不用说什么软件了。

通过这个会议,她深深地感受到这个部门经理,不是那么好糊弄的,相反,严厉且较真。


她已经开始担心一个月后的状况了。


一切从零开始。

从现在起,林清开始了她无眠无休的三天。


晚上下班后,林渝直接去了林熙熙的学校,她还是不放心,知道那孩子心思重,不管她更容易出事。

带她去学校外面吃了她最爱的火锅,又买了几套新衣服,几只口红,还送她一个新款pad,这才把她送回去。

林熙熙到没提出要这些东西,只是林渝单纯地想弥补罢了,林渝总觉得林家欠了林熙熙20年的爱,现在父母不在了,就只能由她来弥补了,所以,她愿意给林熙熙她想要的一切。但唯独让林清离开,不行。


回到家后,陈姨正在客厅带着老花镜看电视。

“哎……小清呢?没跟你一起回来吗?”陈姨见林渝进门,等了半天仍旧只有她一人。

“她还没回来?”

此刻已经晚上10点多了。

“你说不回来吃饭,我就以为小清跟你一起呢。她没跟你一起吗?”

林渝立刻打出手机给彭越打电话。

“彭越,问问公司现在还有没有人?设计部今晚有没有加班?”

“好的。”

没一会儿,彭越就回过来了。

“林总,各部门领导都确认过了,这个点儿已经没人在公司加班了,咱们规定的加班时间最多俩小时,最晚到晚上8点,8点之后就没人了。出什么事了林总?”

“你再跟设计部确认一下林清的去向。”

“哦,好。”

林渝立刻又穿回脱了一半的大衣,拿起钥匙出了门。


重新坐回车里的林渝这才想起来给林清打电话,但听筒里提示已关机。

一股怒火瞬间窜了上来,手机被林渝一把甩到了后座上。

她发动了车子,朝着林清之前的房子开去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