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989

Chapter 05

【百合】(姐妹/非骨科)黑帮大佬霸气攻 x 身弱受气志坚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几日后,一家靠近林清家的咖啡馆里。


“请问你是?”

“不好意思林小姐,我做下自我介绍。我是林总的助理——彭越,今天来找您,是有份合约想让您看看。”

彭越说完,便从公文包里拿出一份文件,放到了林清面前。

林清不着急看,反问道:“林总?林渝?”

“是的。”

林清一页页翻开那份文件,果然,是一份合约,更准确的说是一份卖身契。


看着上面一串串的文字,林清的心比初冬的天气还要凉。

她冷笑一声,“林总是有什么自信,认定我一定会签?”

彭越不紧不慢,微微一笑,“您可以不签,但此后,您与林家再无任何瓜葛!二老墓前,您也不要再去了!至于姓氏,也不要留了!”


林清冰冻的心脏像是突然被人用锤子轻轻一砸,哗啦一声,瞬间碎成了渣。她甚至都能听到那破碎的声音。


她知道,林渝说到做到,而且,她的手段不止这些。如果一旦她与林家断了关系,那她甚至都不可能再待在这个城市。

林家的公司,只是粉饰门面的空壳罢了,它真正的产业全在地下。而林渝更是从多年前就已经深入那个地下王国。

这些她以前并不知道,但在调查当年事件的时候,这些已经不再是秘密。可是回到林家,她又该以何种身份自处?

即使明知林渝这样做的目的,她还是拿过笔签下了自己的名字。

这个名字,不知道还能写几次啊!


“感谢林小姐的配合!”

呵呵,签了字,就又成为“林小姐”了!明明刚刚还故意不以“林小姐”来称呼她的。

“不客气。”

“那请林小姐明天收拾好东西,我会让司机早上8点准时过来接您的!”



林熙熙一大早醒来,下了楼,便发现家里的氛围有些变化,最明显的是陈姨。

“陈姨,一大早这是有什么喜事啊,这么开心?还哼上小曲儿了?”

“哎哟陈姨,我不爱吃这种甜的东西,您怎么又做了奶黄包?”

“你不爱吃,有人爱吃啊!”陈姨继续一边做饭,一边哼着小曲儿。

“谁?我姐?怎么可能?我还没见她吃过什么甜食呢!”

陈姨没再争辨,继续哼着小曲儿,兴高采烈地准备着丰盛的早餐。


“熙熙,你姐呢?赶紧叫她下楼吃饭了!”

“好……我去叫她!”

林熙熙一看陈姨这幅样子,就兴致缺缺地转身上楼了。


等林熙熙再次下楼的时候,林渝已经坐在餐桌旁了。

与此同时,她还看到了陈姨旁边坐了一个与她年纪相仿的女孩。

“来,小清,吃个奶黄包!还有这个红糖饼!都是为你准备的!”


小清?

林熙熙听到这个名字,快步冲下楼梯,走到林清面前质问。

“你是林清?”

林清站起身来,看着这个同样陌生却身着家居服的女孩,眼神犹疑了半刻。

“你好,我是林清。请问你是……?”

林清礼貌地伸出右手,却没得到应有的回应,相反,是怒吼和咒骂。

“姐!她是林清!她怎么会来家里?”

“熙熙,闭嘴!坐下吃饭!”

“姐!”又是一声大喊。

林清这才意识到这个女孩的身份。她在心里冷笑了一声,似乎是嘲笑自己的不合时宜。她后悔签那份合约了。


她静静地坐着,不发一言。周围全是吵闹,但与她无关,这些是林渝需要解决的。


“熙熙,从今天开始,她就要在这个家住下去了!关于这件事,我会找机会跟你好好解释的,现在先坐下吃饭!”

“我不要!你是我亲姐!我是你亲妹!你为什么要让一个外人进这个家?还是个害死父母的仇人!为什么!”

林熙熙歇斯底里地喊着,叫着。几乎要掀翻这个屋顶。

“林熙熙!”林渝实在受不了了,也怒吼了一声。

林熙熙被这一句吼得愣了神,随后委屈地大哭起来。

“你竟然为了这个女的吼我!今天这家里,有她没我,有我没她!”

她仿佛是向林渝下了最后的通牒。


空气瞬间静止了,几十秒后,才再次出现声音。

“陈姨,把林清的东西放到她房间!”

“林清,跟我去公司!”


此后在这个家里,她,不是主人了。但她只听林渝的吩咐,这是合约上写的,也是她能接受的。当然,陈姨是例外。


林熙熙望着林清出门的背影,眼底升腾出一抹猩红的狠厉。


林熙熙对于林清的恨,不仅仅在于父母的去世,或者说,这甚至都不是多么重要的理由。可这些,只有她自己知道。


林渝她们走后没多久,管家打来了电话,说林熙熙收拾东西回了学校。

林渝无奈,只好吩咐保镖,保护好林熙熙。


评论

热度(13)